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世界职业教育大会 10月登陆南京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  2017-04-10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黄旭 记者 张希) 今年10月19日—21日,2017年Education+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将登陆国际博览中心。本届大会规模1万平方米,展期3天,一批来自境内外职业教育学校、机构的专业人士将在此分享全球职业教育的最佳实践成果,同时,一批全球知名企业也将在此和院校展开人才对接。

  2017年Education+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与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携手组织。作为中国职业教育“引进来”与“走出去”的一次重要尝试,大会将关注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职业人才培养,扩大“一带一路”国家间教育领域合作交流。大会设置五大特色主题展区,同时还将举办一系列配套活动。预计活动举办期间将吸引300余家全球知名企业、专业机构及院校展团,5000余名来自各级各类中高职院校、技工类学校各专业院系,教育机构的专业观众。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