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城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项目开赛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7-05-31  字体:  

  60多名选手聊城幼儿师范赛技能

  5月26日上午, 聊城市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分赛区开幕式在聊城幼儿师范学校隆重举行。市教育局、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有关领导以及全市8所中等职业学校的6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副校长李振江主持。

  开幕式上,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副校长赵栋首先致欢迎辞,代表承办学校对参加本次大赛的各位领导、来宾以及代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技能大赛是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和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在国家技能人才培养战略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每年的全市技能大赛既是学生展示自我、切磋技艺的舞台,又是各学校沟通交流、共同发展的桥梁,更是我市职业教育实现内涵发展的重要途径。它必将推动各校专业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必将推动职业教育改革的深入进行,必将推动各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他表示,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一定珍惜此次机会,将竭诚当好东道主,为大赛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各方嘉宾和选手提供优质的服务,举全校之力,办一届精彩的技能赛事。

  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孙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技能大赛是集中展示和检阅各县市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充分调动全社会关注和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培养学生创业就业能力的有效载体,也是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技能水平的重要途径,对于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加快职业教育内涵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能放下思想包袱,以饱满的比赛热情和最佳的竞技状态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发挥实力,赛出水平。要恪守比赛规则,遵守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校长林敬华宣布,聊城市2017年中职技能大赛——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分赛区正式开赛。60名参赛选手将在舞蹈、钢琴、声乐、美工四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