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企深度合作,打造西部王牌烹饪专业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四川职教网  作者:  2015-09-29  字体:  

  为建立健全校企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建立和完善人才培养机制,2015年9月24日,四川省商业服务学校与四川豪吉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启动仪式在四川省商业服务学校举行。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副院长、校烹饪专业学院建设指导委员会李想,四川豪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宏强,四川省商业服务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克生,以及邀请嘉宾和烹饪专业的全体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蒙面整鸭脱骨

  教师超凡技能鼓励学生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省商服校烹饪专业郑存平老师、陈书伟老师为嘉宾和全体师生展示的“拉面”和“蒙面整鸭脱骨”,精彩绝伦的厨艺技能表演,迎来在场嘉宾和师生阵阵掌声。

  “郑老师拉的面细得似乎都可以穿针了。我学习的榜样和目标就是郑存平老师!”在赞叹老师专业技能的同时,对于自己的学习规划,烹饪专业学生周宇峰表示,现在不仅要加强自己的专业学习,还要锻炼自己的臂力,才能拉出这么棒的面丝。

  学校表示,通过厨艺技能的展示,意在鼓励学生们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以及创新、技术上的突破。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