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举行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5-09-19  字体:  

  作为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要内容之一,由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承办的2015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于9月18日在南宁举行。

  本届联展暨论坛以“合作培养人才,助推‘一带一路’”为主题,旨在通过组织中国-东盟政府、学校、企业等方面,开展职业教育全方位交流,搭建国际多边务实可持续的合作平台。活动内容分为三大类11个项目:第一大类为联展,包括职业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展、职业教育实训教学装备展等;第二大类为论坛,包括会见会晤、开幕式、百校洽谈推介会、高峰论坛、校长企业家论坛、教育官员对话会等;第三类为新项目,包括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揭牌奠基、首届桂港台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2015年广西高校东盟国家优秀留学生表彰晚会等。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