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教集团在芜湖成立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2015-11-30  字体:  

  11月27日,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业教育集团在芜湖正式成立。该职业教育集团是在国家农业部和教育部直接指导下,由安徽省现代农机产业基地龙头企业中联重机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农业装备行业、企业、职业院校、科研院所等共110家单位参与组建,以服务农业装备产业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为宗旨。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现代农业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农业部会同教育部筹建中国现代农业校企联盟,并分别设立现代农业、现代畜牧业、现代渔业、农业装备、都市农业5个职教集团。此次成立的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教集团便是其中之一。根据发展规划,该职业教育集团将在3至5年内建立一批辐射全国的现代农业装备示范推广基地,组建“中国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培训中心”,建立全国统一规范的农机手培训认证体系和辐射全国的培训网络,打造全国性农业装备产品交易与在线技术服务平台。(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