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省广安市中职院校承诺诚信招生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广安日报  作者:  2016-03-22  字体:  

  在中职学校生源争夺白热化的今天,怎样走出生源争夺的误区?记者从日前举行的广安市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暨诚信招生承诺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全市职业院校纷纷承诺,中职学校今年春季招生工作将全面推行诚信招生。

  据悉,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进一步扩大中等职业教育规模,促进中等职业教育与普通高中教育协调发展,按照广安市历年招生实际,今年中职学校春季招生明确招生对象主体是初三毕业学生,普通高中在籍学生愿意到职业学校就读的学生也可报读,各地、各校将按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要求,主动配合民政、人社部门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具有初中以上或相当学力的社会青年、返乡农民工、退役士兵接受职业教育。

  全市职业院校负责人还倡议,规范有序地开展招生宣传和招生工作,规范使用市、县教育部门核准的招生宣传简章,严格按照省、市批准备案的专业进行宣传和招生,严格执行经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不发布虚假招生广告和不实信息,实行诚信招生、阳光招生,不参与和实施任何形式的买卖生源行为,不互挖墙脚、不相互诋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切实维护全市职业教育的良好形象。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