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首批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开始验收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作者:  2016-05-12  字体:  

  日前,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福建省将开展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项目学校验收工作。

  据悉,第一批项目学校自2014年3月启动建设,分别是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湄洲湾职业技术学校、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晋江晋兴职业中专学校、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尤溪职业中专学校。

  根据要求,项目学校应于5月31日前完成自评和总结工作,重点围绕项目建设方案是否按要求推进、预期目标是否实现、资金使用是否合规合理等工作逐项开展。

  验收工作将按照“学校总结、省级验收”的程序进行。届时,省教育厅将会同财政厅、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对项目学校逐一进行验收,通过评审书面报告、组织实地检查和实施综合评议等方式进行。验收检查结果分为通过、暂缓通过、未通过三个等级。对通过验收的项目学校,授予“福建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称号,予以挂牌;对暂缓通过的项目学校,将限期整改,在规定期限内接受再次验收;对未通过的项目学校,不予挂牌,并进行通报。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