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高职单招和对口中职招生可查录取信息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当代生活报  作者:  2016-05-16  字体:  

  据了解,参加了广西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招生的考生可登录填报志愿院校的官方网站查询录取情况,也可于5月14日15时后使用电信固定电话或电信手机拨打118320声讯热线查询。

  据了解,在高职单招方面,今年广西有34所高职院校具有单招资格,考生只需通过相关高职院校的测试,通过志愿填报的形式,就可能被高职高专院校录取,不需要参加普通高考;在高职对口中职招生方面,中职生通过高职的测试,通过志愿填报,同样可以直升高职。

  经查询没被录取的考生,还有征集志愿机会。即招考部门将各高职院校没招满的缺额计划进行汇总,于5月17日10时至5月18日15时进行征集志愿填报,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gxeea.cn)的“普通高考—招生信息”、“通知公告”了解相关情况,并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

  招考部门相关人士介绍,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招生是两种不同类型的招生方式,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务必按自己参加的招生类型填报。而根据有关规定,正式录取的考生无论什么原因,都不能退档换录,凡是因自身原因申请退档的考生今年不能再参加录取。此外,招生院校在录取中可能会与考生进行联系,考生近期请保持电话畅通。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