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上海中职校招收随迁子女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  2016-05-18  字体:  

  一、随迁子女志愿填报分为网上填报、现场确认两个步骤。填报对象为符合随迁子女报考条件的应届初三考生。报考有面试或专业考试要求志愿的考生,必须经学校面试或专业考试并合格后方可填报志愿。

  二、5月22日10:00至24日12:00,考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填报志愿。考生应根据本人意愿上网填报志愿,任何他人或学校不得限制或代替学生填报志愿。

  三、考生请使用网上报名时所使用的考生报名号(或身份证号码)和密码进行登录,如忘记密码,请与就读初中学校联系。如首次登录本系统可以使用考生报名号(或身份证号码)和初始密码,考生报名号与初始密码由就读初中学校提供。首次登录后必须修改密码,在密码修改成功后,必须使用新密码重新进行登录。密码请妥善保管,不要泄露给他人。否则,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和家长负责。

  四、进入系统后,考生应仔细阅读填报说明,阅读完毕后,点击“确定”,然后进入志愿填报界面。按页面提示,分别进入“中高职贯通”和“中职志愿”的志愿填报界面,“中高职贯通”最多可填报3个志愿,“中职志愿”可填报1个学校志愿(1—2个专业)。在完成志愿填报的正确操作后,点击【保存志愿】,页面上会显示“志愿保存成功”,点击“确定”,会显示“随迁子女志愿填报流水号”,说明本次志愿填报成功。考生须记住流水号,志愿填报界面可保存打印。

  五、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可修改所填报的志愿。如未修改,系统则以填报志愿为准;如若修改,在规定期限内,以最后一次修改的志愿为准。截止时间后,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撤消志愿或补填志愿。

  六、网上志愿填报成功后,考生还必须于5月25日至27日,在初中就读学校进行书面志愿现场确认。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中职校的招生录取。

  七、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请特别注意民办院校的收费标准。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