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浙江湖州中职招生这些变化看清楚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湖州晚报  作者:  2016-06-17  字体:  

  湖州市中考即将在本周末拉开序幕。这几天,很多家长开始未雨绸缪,把目标瞄向中职招生。

  记者从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获悉,今年该校继续实行大类招生,5大专业部共招收1400多人。特别提醒的是,与往年不同,今年该校学前教育专业增加面试环节,主要考察学生综合素质,时间定在6月22-23日。有意向的学生要好好准备了。

  据了解,该校学前教育专业为省示范专业,今年计划招收255人,其中五年一贯制大专班65人,经考核合格,后两年到嘉兴学院平湖校区或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习。

  “就长远来看,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好。”该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归琰表示。特别是省教育厅等部门刚刚联合下发《浙江省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办法》,根据规定,7月1日起,幼儿园将成为我省小区“标配”。也就是说,今后需要越来越多专业的幼儿教师上岗。

  采访中,记者同时了解到,今年该校学前教育专业共有毕业生120人,目前已全部就业,而学校就业率每年保持在98%以上,专业对口率达85%以上。这样的数字,跟专业设置贴近市场、学生实战能力强是分不开的。

  另外,该校近年来备受学生与家长青睐的航空服务专业,今年计划招收85人,其中五年一贯制大专班25人,是与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专业,通过上一阶段的提前批面试考核,目前还有少量名额未录满。有意愿报考的学生可来校报名,参加7月2日杭州面试及体检。

  该校今年还首次与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合作,招收影视表演五年一贯制大专班25人。有意向的学生,可直接到该校报名面试。

  ■温馨提醒

  学前教育专业面试时间:6月22-23日8∶00

  航空服务专业面试时间:7月2日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