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安徽五年制高职和中职招生信息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新东方  作者:  2016-06-21  字体: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各有关招生学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和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职成〔2016〕6号)的要求,自2016年起,包括五年制在内的各类职业学校将全面实行网上招生,进入并通过安徽省中职网上招生录取平台(以下简称“省招生录取平台”)录取的学生方能取得中职学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以下简称“省考试院”)将通过省招生录取平台进行网上录取审核备案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五年制高职、中职录取工作均由各市教育局和招生学校在省招生录取平台上组织进行。省招生录取平台网址为:http://zhk.ahzsks.cn/(有关考生使用手册、院校使用手册、各级管理部门使用手册、五年制高职和中职招生计划等文件材料都将在此网站公布)。

  二、五年制高职的录取和缺额补录由省里统一确定最低控制线。各市、招生学校应严格按控制线执行,凡低于控制线的考生,省考试院将不予办理五年制高职新生录取审批手续。各市和各校在录取和缺额补录时,应依据考生的考试成绩和省考试院发布的最低控制线及招生计划,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有关普通中专和五年制高职招生录取工作细则省考试院将另文下达。

  三、网上录取工作流程

  1.五年制高职分市录取工作流程为:先由各市宣传动员、组织指导学生网上填报志愿,然后由各市进行网上投档,再由学校进行网上预录取,最后由各市进行网上录检,学校下载录取数据完成录取工作。

  2.五年制高职缺额补录工作流程为:在分市录取结束后,对未完成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的学校,先由招生学校在省招生录取平台上公布缺额招生计划,然后由各市宣传动员、组织指导学生网上填报志愿,再由学校进行网上预录取,最后由学生进行网上录取确认,学校下载录取数据完成录取工作。

  3.中职录取工作流程为:先由各市宣传动员、组织指导学生网上填报志愿,然后由学校进行网上预录取,最后由学生进行网上录取确认,学校下载录取数据完成录取工作。

  四、网上志愿设置方案

  1.五年制高职分市录取网上志愿设置方案为:自2016年起,五年制高职分市录取设二个批次,分别为提前批(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定向培养乡村教师的实施意见》(皖教师〔2016〕7号)的要求设置的院校)和普通批(其他院校)。提前批设一个院校志愿和一个专业志愿;普通批设二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二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安徽省2016年五年制高职分市录取网上志愿预填表见附件1。

  2.五年制高职缺额补录网上志愿设置方案为:五年制高职缺额补录不分批次,设三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二个专业志愿。

  3.中职录取网上志愿设置方案为:中职录取不分批次,设三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二个专业志愿。

  五、有关各项工作的日程安排见附件2。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和招生学校要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对省招生录取平台相关政策和重要性的宣传力度,使平台的功能与作用深入学校和学生,要动员、组织和指导学生网上正确填报五年制高职和中职志愿,要精心安排实施网上录取和缺额补录等相关工作,确保我省2016年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和中职网上招生录取工作的平稳顺利。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