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山9所中职学校征集志愿今起填报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中山商报  作者:  2016-07-25  字体:  

  7月21日,2016年我市高中招生第二批本市中职类学校录取工作结束。由于部分中职类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为满足考生入读需求,7月22—23日,我市组织中职类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进行志愿征集。本次征集志愿是今年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最后一次填报志愿机会,考生参加征集志愿录取后一律不退档。

  参加征集志愿的中职学校包括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中山市东凤镇理工学校、中山市建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中山市三乡镇理工学校、中山市南朗理工学校、中山市港口理工学校、中山市坦洲理工学校、中山市工贸技工学校、中山市启航技工学校。这9所中职学校50多个专业还未录满,可再填报志愿。

  7月22日10:00时起至7月23日12:00期间,开放中职类学校征集志愿填报系统,考生可直接登录:http://10.25.1.66/(中山教育城域网用户),http://61.142.114.234/(公网用户)进入系统进行填报。考生凭考号和密码直接进入征集志愿填报系统,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对所填报的志愿予以确认,否则填报的志愿无效。考生若未填报征集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填报志愿的机会。

  本次征集志愿将不分批次,实行住宿生、走读生学校志愿混合填报,同时投档录取。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可填报3所学校志愿,每所学校最多填报6个专业志愿。考生最多只能填报一个走读生学校志愿。考生网上填报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

  7月25日,凡有征集志愿计划的中职类学校进行网上录取工作,出档分数线将于7月25日通过中山招考网公布。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