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黄冈市中职学校(集团)全新启程 总投资5.69亿元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荆楚网  作者:  2016-09-21  字体:  

  9月20日上午,总投资5.69亿元的民心工程——黄冈市中等职业学校(集团)正式开学,黄冈市副市长王浩鸣到场为学校揭牌。

  美丽的白潭湖畔,一座占地589亩标准化、现代化的校园傲然崛起,成为黄冈城东新区又一新亮点。黄冈中职学校(集团)党务负责人周文说,备受市民关注的黄冈职教园,也是市区社会发展五大重点项目之一,自2009年开始谋划,整合黄冈电子信息学校、水电学校、交通学校、工程学校、工贸学校5所中职学校,组建职教集团,引入社会资本,到2011年动工兴建,再到今年6月底建成。

  气势恢弘的教学楼、式样别致的实验楼、造型独特的实习工厂、典雅气派的图书馆、温馨怡人的宿舍楼……整个校园规划占地面积589亩,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按高职院校1万人规模设计,目前有学生2000余名,教职工335人。据黄冈中职学校(集团)行政负责人叶格成介绍,学校将体现“市场定专业、岗位定课程、社会评质量”的办学思路,全面开展校企合作、校校联合,让前来就读的学生“升学有路,就业无忧”。

  5.69亿元投资,对于经济欠发达的黄冈来说,不是个小数目。在黄冈市教育局局长闻武斌看来,这寄托着黄冈市委、市政府做强市区职教品牌,为黄冈新跨越提供技能人才支撑的殷切期望,优化职教资源,做强做大职业教育,不仅是打造黄冈教育品牌需要,更是黄冈经济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