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专业联盟助力山东中等职业教育快速发展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6-10-1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步伐,推进专业建设,制定更加科学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9月26日,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数字多媒体技术应用、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淄博市工业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省70所中职学校、7家企业的校长、老总、专家、骨干教师共计16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对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动漫制作赛项进行了总结,解读了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动漫制作赛项规程。并对专业联盟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分组讨论,就各专业培养目标和要求、人才培养方案的结构和课程设置、专业课程导向、教学体制改革、实训基地建设和学生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据悉,专业联盟成立的主要目的就是指导我省各中职学校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教师培训、技能大赛、课题研究等更好地适应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要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