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二届蓉台中职学生技能交流营”在成都举办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华夏经纬网  作者:  2016-11-02  字体:  

  10月23日至30日,由成都市台办、成都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蓉台中职学生技能交流营”活动在成都举办,来自成都市建筑职业中专校、台湾南港高级工业职业学校的师生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期间,成都市建筑职业中专校和台北市南港高级工业职业学校签署协议成为友好学校,两岸学子共同进行了联谊表演。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出席了闭营仪式。

  此次交流营活动以“技能交流为纽带,两岸青年创未来”为主题,两地师生通过同食、同住、同学习,围绕建筑测量、建筑CAD、手抄建筑施工图、筷子搭桥、创意摆砖、创意空间等建筑课程开展技能竞赛和互动交流学习,并举行学校人文素养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汇报表演等,在活动中增长知识、增进技能、体验过程、获取友谊。交流营活动还赴川大校园、东郊记忆、宽窄巷子、成都博物馆、成都规划馆等地参访。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蓉台青少年在建筑技能方面的交流与沟通,展现出两岸青少年的活力与创造力,搭建起两地中职学生之间文化传播、技能交流的桥梁,促进成都职业教育不断向前发展。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