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眉山4万中职生竞技争做“大国工匠”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6-11-09  字体:  

  “今日中职学生,明日大国工匠。”11月8日,由4万名中职学生参加的眉山市第八届中职学生综合素质大赛开赛。他们将同台竞技争夺14大类31小项目。

  据悉,本次综合素质大赛全市14所中职学校参加,4万多名中职学生通过竞技选拔,最终14支代表队1260人参加本次比赛,此次大赛共设专业技能、学前教育、文化艺术、德育知识、英语技能等14大类31小项目,是近年来眉山市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一届。

  据了解,眉山市现有高职院校8所,中职学校16所,其中国家示范学校2所,国家重点学校3所,省级示范学校1所,省级重点学校4所,多个专业创国家、省级重点。

  “综合素质大赛既是对眉山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水平的检验和精神风貌的展示,也是对中职学校教学质量的评估。其目的,就是要在各职业学校形成重德育、重技能、学技能、比技能的良好氛围,从而提高中职学生的综合素质,让优秀的技能型人才将脱颖而出。”眉山市教育体育局长廖仁军说,将进一步加快职业教育发展,为社会培养大批德才兼备的技能型人才,更好地为眉山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