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省中职汽维大赛德州选手包揽冠军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德州新闻网  作者:  2016-11-15  字体:  

  11月10日,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世达杯”汽车运用与维修大赛在德州举行,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17支代表队共159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包揽了所有项目的第一名。

  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主办,德州市教育局承办,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协办。

  此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练就一流技能”为主题。比赛设置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比赛项目为定期维护和车轮定位;个人赛的比赛项目分别为:汽车维修基本技能、汽车车身修复(钣金)项目、车身涂装(涂装)项目、汽车空调维修项目。

  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17支代表队的159名选手参赛,这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经过激烈角逐,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选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包揽了所有项目的第一名。

  据悉,本届比赛是我市第八次承办该项赛事。大赛旨在检验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计划组织能力、汽车维修设备的操作能力、汽车维修工艺的实施能力以及质量控制、安全意识与职业素养,以此培养适应汽车维修行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