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中职建设技能竞赛在常举行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2016-12-29  字体:  

  近日,由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成功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份近60所中职学校300余名代表参赛。

  本次比赛是首届比赛,分设工程算量、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BIM建模三个赛项,都是代表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市场急需的职业岗位。主要考察学生们对技术技能的掌握程度及各中职院校教学质量水平,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经过激烈而有序的竞赛,参赛选手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能水平、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经过裁判们的严格评判,按照组委会奖项的设置,三个赛项评选结果于今日揭晓。工程算量赛项,经过手工算量和电算成绩按比例结合,最终浙江建设技师学院等3所学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等6所学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广州市市政职业学院等10所学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赛项,上海市房地产学校等2支学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广州市建筑工程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等3支学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5支学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BIM建模赛项,分设个人奖及团体奖项,杨广等9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徐锐等18名选手获得二等奖,胡玉茜等2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团体一等奖由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等3所学校斩获,二等奖由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等6所学校获得,三等奖由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等8支代表队获得。

  本次大赛还授予浙江建设技师学院石知康、郭靓等17名老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