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1月5日至7日对口单招和中职生注册入学报名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2017-01-04  字体:  

  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和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报名即将开始,1月5日至7日为考生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阶段,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1月7日17时,逾期不再补报名与补确认。

  对口单招和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的报名对象为具有本省户籍或取得本省学籍,且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基本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的应、往届毕业生。我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中职学生转段升学报名对象为省教育厅公布的2013年试点项目中的中高职“4+2”分段培养和2014年试点项目中的中高职“3+3”分段培养、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的中职校的应届毕业生。

  对口单独考试形式为专业技能考试+文化统考。专业技能考试形式和内容由各专业大类联考委确定,考试日期为3月4日至3月19日;文化统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专业综合理论,实行闭卷笔试,统考时间为4月20日、21日两天。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对口单招志愿填报对象为专业技能成绩合格且参加文化统考的考生。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必须与报名时所报科目组相符,艺术类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必须与报名时所报专业技能方向相符。对口单招录取分本科、专科两个批次,将根据高校招生计划数、考生志愿和成绩等情况,按科目组分别划定本、专科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艺术类的艺术设计技能方向划定本、专科分数线;艺术类的音乐教育、播音主持、影视表演、舞蹈编导等技能方向仅划定本科分数线。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