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10所中职自主招生312人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7-04-17  字体:  

  齐鲁晚报讯 2017年,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青岛电子学校等10所中职可自主招生312人。考生须于4月19日—22日报名。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均应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可兼报普通高中。

  4月13日,青岛市教育局公布2017年10所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工作方案。这10所中职学校和自主招生计划分别为: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20人、青岛交通职业学校30人、青岛华夏职业学校25人、青岛经济职业学校35人、青岛烹饪职业学校40人、青岛电子学校42人、青岛商务学校20人、青岛工贸职业学校20人、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60人、青岛财经职业学校20人。10所学校总招生人数为312人。

  根据方案,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须于4月19日(星期三)9:00至4月22日(星期六)17:00,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职业学校自主招生的考生均应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仅作为初中毕业和兼报普通高中志愿录取的依据。

  自主招生录取的市内三区和崂山区初中毕业生可以兼报普通高中。被职业学校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业学校,包括“3+4”本科、高等师范专科和普职融通实验班、五年制高职、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中职学校自主招生录取资格取消。

  市内三区和崂山区考生被职业学校自主招生录取的,如兼报普通高中志愿,须于5月18日(星期四)8:00至5月20日(星期六)20:00登录平台,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进行网上填报普通高中志愿。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到报考的一志愿普通高中确认报考信息。

  市内三区和崂山区考生被职业学校自主招生录取的,如不兼报普通高中志愿,须于5月18日(星期四)8:00至5月20日(星期六)20:00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在普通高中批次填报“只参加毕业考试”选项,此类考生不需要进行现场确认报考信息。

  职业学校自主招生录取未满额计划转入统一录取时中职批次录取。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