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今年中职学校招生3.6万人 共5个录取批次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淼  2017-05-15  字体:  

  12日,市招考办公布2017年初中起点职业学校全部招生计划。

  此次发布的招生计划包括青岛市今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普职融通班、三二连读高职、五年一贯制高职、普通中专、职业中专、技工学校的招生计划,以及外地市2017年在青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在青普通中专学校的招生计划。

  今年我市职业学校录取批次为“3+4”本科批、普通高中批、初中起点高等师范专科和三年制中职普职融通实验班批、五年制高职批(含与部分高职学院联合开展的五年制贯通培养试点班)、中职技校批,共5个批次。

  2017年全市初中毕业生约7.8万人,共计划招收本地中职学生3.6万人。与2016年相比,今年我市扩大五年制贯通培养试点范围,将合作的专业点由原来的24个扩大到37个,招生计划由2016年的1100人增加到2000人左右,试点高职院校由原来的1所增加到4所。试点继续采用“三二连读”计划,在试点的中职学校实施五年制贯通培养,录取安排在五年制高职批次进行。为确保试点质量,试点项目将由高职学院牵头,制定五年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及考核标准。(记者 刘淼)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