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首次开通中职招生网络咨询会 5月31日等您来提问!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7-05-26  字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正确宣传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的有关方针、政策,便利中职学校和考生、家长之间的互动交流,及时传递最新招考资讯以帮助考生科学填报志愿。由广州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为指导单位、中国教育在线主办、微博教育提供技术支持的广州市中职招生网络咨询会将于2017年5月31日开始举办。网络直播时间:5月31日,在线答疑时间:5月31日至6月5日。

  考生家长可登录广州市中职网络咨询会网址(http://www.eol.cn/html/uc/xyw/2017gzzz/),即可通过网络直播、在线咨询的方式,与广州市市属中职学校招办老师咨询及交流。同时还可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广州中职(http://zhongzhi.eol.cn/html/gz/)了解广州中职招考政策、专业介绍、招生简章、校园风光等资讯。

  由于同步视频直播中职学校数量有限,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家长及时关注中国教育在线实时动态,了解广州中职网络咨询会视频直播排期计划,如错过直播时间也可以通过直播回看及在线答疑。

  广州市中职网络咨询会手机移动端入口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