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职女生被中国美术学院录取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2017-07-20  字体:  

陈欣拿到国美录取通知书记者何晓刚 摄

  近日,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传来喜讯:该校美术1403班学生陈欣以文化课386分、专业课239分被中国美术学院录取。在这之前,她同时拿到了央美、国美两所顶级美院的专业合格证。

  陈欣从小喜欢画画,因此耽误了文化课的学习,中考分数比二职的分数线还低,因为想要参加高考而选择了该校美术专业。一开始,她学习并不认真。高一暑假时,美术老师李红枫布置了80张速写的作业,她只画了十几张就交差了。结果刚一开学,她就被罚将作业补齐。

  李红枫老师说,陈欣进校时的美术水平很业余,离她对学生的要求“画不惊人誓不休”还有很远距离。她从专业角度给了陈欣一些建议,让她调整画风,她进步得很快。

  专业成绩优异的陈欣对美术联考并无太大兴趣,她的目标直指央美、国美和清华美院。为了迎接各大美院校考,她画满了3个小本子。(记者郭丽霞 通讯员王斌武)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