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中职录取22日开始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  2017-07-20  字体: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晓星) 昨日,广州市进行了普通高中的补录,今年全市普通高中学校共有招生计划58094个,截至补录工作结束,共录取55171人,计划完成率为94.97%。其中公办学校招生计划53026个,录取50336人,计划完成率为94.93%;民办学校招生计划5068个,录取4835人,计划完成率为95.40%。按今年填报普通高中志愿的考生83449人计算,普通高中的录取率为66.11%,学位得到了充分利用。中职学校录取将于7月22日开始。

  普高补录7026人

  今年广州普通高中共补录7026人,其中公办学校补录5558人,民办学校补录1468人。全市107所补录学校中有71所完成补录计划。

  市属示范性公办学校中,华侨中学和协和中学完成补录计划,录取最低分数分别为684分和702分。区属公办学校中,天河、白云、黄埔区100%完成补录计划,其中天河区6所学校在600分以上全部录满,白云区11所学校中有6所学校在645分以上完成补录计划。18所参与补录的民办学校中有11所完成计划,其中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和清远铁一中的补录最低分数分别为669分、659分和639分。

  统一录取时698分以上落选的考生有51人填报了补录志愿,其中50人被录取;622分以上落选的考生有1936人填报了志愿,其中1873人被录取;600分以上落选的考生有2713人填报了志愿,其中2631人被录取。分段投档控制线也使后续志愿得到有效利用,在第二至六志愿被录取的考生共2231人,占录取总人数的31.75%。

  中职31日前报到

  7月22日~23日进行中等职业类学校录取。广州市招考办将通过免费手机短信、广州招考网(www.gzzk.cn)以及“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公布录取结果。请考生及时登录中考服务平台的个人信箱查看和打印录取通知书,并按录取学校通知的时间在7月31日前到校报到注册。

  中职学校补录计划将于8月1日在广州招考网统一公布,参加统一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办理注销手续要求重新补录的考生、未报名参加统一录取的考生以及未参加升学考试但符合录取规定的人员均可以注册入学的方式参加补录。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