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二批中职齐鲁名师名校长名单公示!潍坊23人入选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齐鲁晚报社  作者:  2017-09-26  字体:  

  26日,记者从潍坊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齐鲁名师齐鲁名校长(中等职业教育)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山东省第二批齐鲁名师齐鲁名校长(中等职业教育)建设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在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的基础上,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推荐人选进行了评审和遴选。经研究,初步确定郑金萍等18人(其中6人按省规定不占名额)、孙中升等5人分别作为潍坊市上报省教育厅的中等职业教育齐鲁名师和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推荐人选。

  记者从名单中看到,第二批齐鲁名校长,中等职业教育专业共有5人上榜,分别是潍坊商业学校校长孙中升、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副校长王旭生,城市福田汽车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陈世全,临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副校长王彦昌,昌乐宝石中专副校长丁玉香。

  据悉,第二批齐鲁名师建设工程将遴选齐鲁名师人选80名,名校长人选20名。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累计获得3个及以上一等奖项的指导教师且符合齐鲁名师、名校长遴选条件的,可不占所在市推荐名额,按照遴选程序逐级推荐。各市在推荐遴选过程中,要兼顾学校和学科专业分布,原则上同一学校推荐人选不超过2人。齐鲁名师人选中,副校长和中层领导所占比例不得超过分配推荐名额的30%,文化课教师不超过分配推荐名额的20%。副校长不能同时参加名校长和名师建设工程人选评选。

  2017年第二批齐鲁名校长(中等职业教育) 建设工程潍坊市(共5人)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务

  1 孙中升 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 校长

  2 王旭生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副校长

  3 陈世全 诸城市福田汽车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副校长

  4 王彦昌 临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副校长

  5 丁玉香 昌乐宝石中专 副校长

  2017年第二批齐鲁名师(中等职业教育)建设工程潍坊市拟推荐人选(共18人)

  序号 姓名 单位 专业 专业技术职务

  1 郑金萍 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 电子商务 高级讲师

  2 王树东 诸城市福田汽车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模具制造技术 高级讲师

  3 齐延娟 潍坊市经济学校 服装 讲师

  4 胡乔生 安丘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机电 高级教师

  5 张娟 临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计算机应用 一级教师

  6 王锐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 讲师

  7 杜兆君 高密市孚日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数控技术应用 讲师

  8 刘秀花 安丘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电子商务 一级教师

  9 张丽莉 潍坊市建设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建筑工程施工 高级讲师

  10 任莲花 潍坊市高密中等专业学校 学前教育 高级讲师

  11 刘军 潍坊技术中等专业学校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高级实习指导教师

  12 丁倩 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 计算机 讲师

  以下6人指导学生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3个及以上一等奖,按照规定不占市名额,直接上报

  13 邹敏 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 旅游服务与管理 高级讲师

  14 杨德春 诸城市福田汽车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钳工 一级实习指导教师

  15 陈志军 安丘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机电技术应用 高级教师

  16 董金龙 安丘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电工电子 高级教师

  17 刘超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 二级教师

  18 徐荣娟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现代农艺 一级教师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