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惠州中职生升学:广通复读设“3+证书”高考特训班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东江时报  作者:  2015-09-08  字体:  

  随着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在这个知识经济爆炸时代,人们对学历和知识的追求越来越高,企业对人才标准的要求也逐步提升。据了解,目前惠州每年有3万余名中职毕业生,他们逐渐地意识到学历知识成为人生发展的瓶颈,越来越多的中职毕业生毅然放弃暂时的就业,选择继续升学,接受高等教育,去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

  在中职毕业生的升学途径中,“3+证书”高职高考已成为职业高中、中专和技校学生参加高考进入正规大学的最主要、最高效的途径。

  “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是国家专为中职毕业生升学开设的考试,“3”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是考生的必考科目,“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包括省教育考试院颁发的“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证书”及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证书。学生通过“3+证书”考试后进入大学学习,取得全日制大学毕业证。

  语、数、英成绩是中职学生短板,成为了制约他们高考升学的瓶颈。因此,一所专业的补习学校对于中职生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