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一职校强制新生买床上用品 称是省上统一规定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  2015-09-11  字体:  

  大一新生入学必须要买学校的床上用品,否则不给办入宿手续。网友“小灰灰和蓝胖子”向民生热线反映称,自己昨天带表弟去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咸阳校区报名,带了全套的床上用品,却被要求必须购买学校统一的床上用品。

  新生被强制要求买床上用品 不买不办入宿手续

  “我昨天带表弟去学校报到,当时家里给准备了全套的床上用品,但办理入宿手续时,却被要求购买统一的床上用品。”网友“小灰灰和蓝胖子”说,学校提供的全套床上用品价格为500多元,我们并不想购买,但不买就不给学生办手续,没手续宿管也就不给办入宿手续。“我们后来没办法,就和学校的人沟通了一会,沟通结果是价值300多元的床单、被罩、枕头(枕头套)、蚊帐必须购买。”

  网友“小灰灰和蓝胖子”告诉记者,当天报名的新同学都被迫买了学校的床上用品,最少也要买床单、被罩这些东西。

  “学校告诉我们,购买统一被服是按照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陕西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5年学生公寓床上用品监督的通知》执行的。”网友“小灰灰和蓝胖子”说。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