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职特色学校:北京电子信息高级技校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5-08-18  字体:  

  北京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是北京市电子信息产业中唯一一所高级技工学校;是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中等职业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是北京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和北京市第051职业技能鉴定所所在地。

北京电子信息高级技校

  学校治学严谨、专业特色突出,就业优势明显。电子技术应用专业为“中国航天产业”和“北京燕东微电子有限公司”订单培养;制冷设备运用与维修专业和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分别为“首都机场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订单培养;数控加工专业为“中国航天产业” 订单培养;城市轨道交通信号专业和城市轨道车辆运行与检修专业分别为“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订单培养。

  学校注重学生素质教育和身心发展,2013年我校篮球、足球项目被北京市职教体育协会评为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学校足球队自2011年以来连续四年蝉联北京市技校系统联赛冠军。

  学校目前全日制学历教育分为三年制“中级工班”、五年制“高级工班”和六年制“预备技师班”。

  学校电子城校区位于著名的798艺术区内,拥有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通州校区是一个信息化、数字化校园,拥有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楼、食堂、多功能室内运动馆、灯光篮球场、足球运动场等先进、完善的设备设施。目前,学校正值技师学院筹备期,全体师生为晋升技师学院而努力。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