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部分中职学校介绍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  2016-07-04  字体:  

  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

  专业介绍:学校始终坚持面向商业、金融、互联网、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开设有省级重点专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电脑美术、会计、西餐烹饪;特色专业:中餐烹饪、酒店管理、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数码产品维修、调酒与咖啡制作等。培养了大批“诚信、尚礼、精明、实干”的现代商业人才。

  招生政策:学校面向全国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符合条件者可享受国家免学费和资助政策.

  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

  专业介绍:学校依托“中国·光谷”产业群,开设电子与信息技术、机电一体化、光电子技术、数控与智能制造技术、电子商务、模具制造与3D打印技术、轨道交通和汽修等14个专业。其电子与信息技术、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光电子技术、电子商务应用、数控技术与应用为闻名全省、享誉全国的集名教师、名专业、名学生为一体的“三名”专业。

  招生政策:学校面向全国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招生。农村户籍学生,城市低保、特困家庭学生学费全免。凡中考成绩达到我校录取分数,并于2016年7月15日前来校报名的(含学校官方微信平台报名)开学报到时奖励500元。

  武汉机电工程学校

  专业介绍:机电技术应用(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数控技术应用、汽车制造与检修为3+2专业。机电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运行与维护、城市轨道交通信号、模具制造技术(含3D打印方向)、数控技术应用(含激光技术方向)、汽车制造与检修、汽车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计算机平面设计是学校特色专业。

  招生政策:将我校列为第一志愿(包括3+2专业),高中录取结束后,我校凭中考成绩优先录取;未填志愿者,可携带毕业证或准考证直接到校报名。

  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

  专业介绍:学校开设有数控应用技术(多轴加工方向)、模具制造技术(3D打印方向)、计算机网络设计(物联网方向)、工艺美术(环艺设计方向)、电子技术应用(电线二厂定向班)、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方向)、机电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维护方向)、汽车运用与维修、幼儿教育等专业。

  招生政策:学校对农村户籍和城市困难家庭的学生提供免交学费入学,同时还享受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带薪实习等优厚条件,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

  学校设立新生奖学金,对中考成绩优异者,区级优秀学生、有特长的考生给予奖学金。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