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宁市12所中等职业学校21个专业被亮"黄牌"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东方圣城网  作者:  2015-08-13  字体:  

  近日,济宁市教育局下发了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评估结果的通知。通知中公布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将是各学校今后开展招生、注册学籍、发放助学金和毕业证验印等工作的重要依据。

  全市针对20所中等职业学校104个专业进行了评估工作。其中,新增专业有电子商务、农业机械使用与维护、老年人服务与管理、家政服务与管理、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

  此次公布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将是各学校今后开展招生、注册学籍、发放助学金和毕业证验印等工作的重要依据。未经公布的专业不得招生。新增专业必须报市教育局审批。本次公布的整改专业需在2016年6月30日前整改到位,到时未完成整改的专业将被停止招生,市教育局不予注册学籍。

  评估中,需要整改的专业包括:曲阜中医药学校的药剂专业,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的现代农艺技术、畜牧兽医、植物保护专业,邹城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的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兖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模具制造技术专业,济宁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山东省济宁卫生学校的康复技术、口腔修复工艺专业,曲阜行知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模具制造技术、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曲阜儒源经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计算机应用、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微山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旅游服务与管理、焊接技术应用、农村电气技术、农村经济管理专业,鱼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梁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梁山嘉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计算机平面设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共涉及12所学校中的21个专业。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