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机电一体化专业中职毕业生起薪6000元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成都机电工程学校  作者:  2017-04-12  字体:  

  中考考生看过来:如果觉得理论学习不是自己的强项而动手能力更强的考生,何不把目光转投到中职学校来? 由信息时报与市招考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阳光在线中考咨询会5月30日结束,多所中职负责人前来接听热线。记者获悉,家长和考生对中职学校的咨询问题主要集中在学校特色专业、就业渠道、毕业深造等方面。

  据了解,不少中职学校要求的中考分数并不高,大部分都在500分以下。但是大部分中职就业率比较高,有的名牌专业的毕业生起薪甚至达到5000~6000元/月。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毕业后深造途径的拓宽,中职生毕业后可以通过“三二分段”进入高职院校学习。与此同时,部分中职与加拿大、新西兰等高校签订协议,学生联合培养后可获得国外就业资格。

  入读学校有一定的成绩要求,参考近几年的中考分数大约在420~460之间。升学可选“三二分段”升读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参加高职考试等。就业方向以幼儿园为主,近几年很多毕业生参加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入编制成为公办幼儿园教师。

  本文转载自:成都机电工程学校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