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泸州举办首届中职院校毕业生招聘会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泸州网  作者:  2016-04-22  字体:  

  由泸州市就业局、市经信委、市教育局主办的2016年中职毕业生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泸州市工业技工学校拉开序幕。

  4月21日,由泸州市就业局、市经信委、市教育局主办的2016年中职毕业生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泸州市工业技工学校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泸州市首届针对中职学生为对象的校园招聘会,全市近30家企业,带着500多个岗位向中职毕业生们伸出橄榄枝。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招聘企业在展位前准备了招聘宣传海报,并安排专人向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发放招聘简章。众多学生手持推荐表和简历,他们积极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深入进行交流咨询,向自己心仪的企业填写简历、面试。

  泸州市工业技工学校学生王洪梅告诉记者,她投了两份简历,一份是幼师,一份是舞蹈老师,感觉应该可以聘上。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进场学生600多人,意向成交就业 334人次,顶岗实习116人次。

  泸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主任周卫介绍说,接下来会根据其他职业学校的需求提供相应的企业和工作岗位,为中职学生实现就业和顶岗实习 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