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优化整合中职教育资源 40所技工院校撤并18所转型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央广网  作者:  2016-06-23  字体:  

  记者从陕西省人社厅获悉,根据省政府优化整合中等职业教育资源要求,省人社厅对全省技工教育资源进行整合。30所技工院校今秋停止招生,2016年秋季学期之前招收的学制学生可沿用原校名至毕业,之后不得招收学制学生。

  据了解,2013年以来,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已完成撤并40所技工院校,已进行转型18所技工院校。其中包括今秋起陕西省核工业电子高级技工学校在内的30所技工院校停止技工教育招生资格。2016年秋季学期之前招收的学制学生可沿用原校名至毕业,之后不得招收学制学生。本次停止招生资格的民办技工院校将在下一年度的民办技工院校和培训机构年检中予以撤销或转为培训机构。

  对于已申报参加办学水平评估的民办技工院校,通过前期自评未能达到《技工学校设置标准》的,可按照隶属关系自愿申请转为培训机构。转为培训机构后,原招收的学制班学生可沿用原校名至毕业。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