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芜湖9所中职学校实行提前批次自主招生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  2016-06-29  字体:  

  记者从芜湖市教育局获悉,芜湖市9所中职学校2016年中招实行提前批次自主招生,招生总计划为1366人。

  据介绍,此次中职学校提前批次自主招生类型主要包括五大类,即部分五年制高职计划、芜湖滴水科技学校励志全免费班部分计划(3年制职业中专)、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和芜湖医药卫生学校中德双元制班招生计划、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对口升学班二批次提前轮次录取招生计划。其中,五年制高职招生对象为应、历届初中毕业生,师范类原则上最低控制线为350分,普通类原则上最低控制线为300分(均不含体育及理化实验成绩);三年制中职励志全免费班招生对象为参加2016年中考成绩达到330分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不含体育及理化实验成绩)。

  根据各校公布的招生计划,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五年制高职计划招生(芜湖应用技术学校、芜湖工业学校)100人;芜湖师范学校五年制高职300人;芜湖汽车工程学校五年制高职150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等职业学校五年制高职120人;芜湖机械工程学校五年制高职60人;芜湖电缆工业学校五年制高职30人;芜湖科技工程学校五年制高职40人;芜湖滴水科技学校三年制职业中专60人;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中德双元制合作班96人,芜湖医药卫生学校中德双元制班60人;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对口升学班二批次提前轮次350人。

  参加提前批次自主招生的考生须前往招生学校报名(面试),报名时间为6月30日—7月1日。考生最后只能选择一所学校,协议签订后不得再填报其他学校。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