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宁夏固原市中职招生首次网上填报志愿统一录取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作者:  2016-08-17  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中职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将全部在“固原教育招生考试网”(http://www.gykszx.com)上进行。

  据了解,中职招生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6日至8月20日,实行双向选择注册制录取,录取时间为8月1日至8月30日,分三个阶段进行,考生被预录取后必须做出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原中职学校可录其他考生。同时,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3所学校的5个专业,最少必须填报1所学校1个专业,被填每所学校均可看到该考生信息,由被填学校选择是否预录取,学校预录取后考生只能选1所学校的1个专业进行确定,其他学校自动被拒绝,这种双向选择确定后,双方均不得反悔退档。中职学校计划录满后必须登录系统将本校状态置为停止招生,拒绝考生填报志愿。未参加中考报名的考生可以注册信息后填报未受限的学校或专业(3+2和五年制专业不允许往届生填报)。中职补录时间为10月1日至15日。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