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职招生“五严禁” 荆州2016年计划招生1.3万人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荆州晚报  作者:  2016-09-20  字体:  

  2016年是荆州市高中阶段招生史上最严的一年,昨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已招收中职学生8614人,预计还能招收4470人,总招生人数预计可达1.3万,相比去年增幅达11%。市职教中心、中医高专中专部、技师学院、职院中专部等四所学校已完成了招生计划,市机电学校、松滋职教中心等学校已完成招生计划的90%以上,其他学校也在陆续跟进。预计到今年11月左右,我市所有中职学校截止招生,想读职校的学生可要抓紧了。

  据市教体局职成科副科长吕雪茹介绍,今年,我市中职学校招生计划为1.5万人,其中,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招生计划为1800人;荆州市创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计划为3000人;荆州技师学院计划为1200人;荆州市职业教育中心计划为1700人……

  此外,市教育体育局重申了全市中职学校招生纪律,坚持“五个严禁”,即严禁不具备办学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或其他机构招生;严禁中等职业学校进行虚假招生宣传,欺骗误导学生;严禁在招生过程中搞区域间、学校间生源封锁和地方保护;严禁初中学校或教师在招生过程中向中等职业学校索要、收受任何名义的经费或实物;严禁委托任何非法招生中介机构和社会人员进行有偿招生。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