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洛阳市今年将强力推进中职学校资源整合工作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洛阳市政府  作者:  2018-03-27  字体:  

  记者近日从市教育局2018年职业及成人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洛阳市将强力推进中职学校资源整合工作,在每个县(市)至少建一所公办的职业学校。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是洛阳市落实中职学校布局调整、资源整合的关键之年,对照相关实施方案目标任务,洛阳市将进一步完善县区职业教育专业优化布局结构,每个县(市)至少要建一所公办的职业学校,各县(市)职教中心要增加学位、改善办学条件。

  其中,伊川县现有职教中心占地200亩,应建设不低于500亩;孟津县现有职教中心占地186亩,应建设不低于250亩;栾川县现有职教中心占地179亩,应建设不低于200亩;偃师市现有职教中心占地100亩,应建设不低于300亩;宜阳县现有职教中心占地365亩,应建设不低于500亩;嵩县现有职教中心占地130亩,应建设不低于250亩;洛宁县、汝阳县要抓紧规划建设,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此外,今年洛阳市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动员一批骨干职业院校对接产业集聚区,在协同育人、实训就业、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加强省级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和特色院校建设,加快职业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强化中职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开展中职系列竞赛活动,打造精品院校专业;支持驻洛高校建设,引导在洛高校融入洛阳市经济发展,积极创造条件,支持有条件的职业学校和行业院所创办高职专科院校;发挥职业教育资源优势,全面推进城乡社区教育,持续推进学习型城市、学习型企业、学习型家庭建设。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