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增设山地旅游方向班级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黔西南日报  作者:  2016-03-07  字体:  

  近日,笔者从黔西南州教育局获悉,经州、市教育局批复,一致同意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在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内增设山地旅游方向班级。该班级的开办,将着力为黔西南州培养一批专业技能型人才,助力黔西南州大山地旅游的快速发展。

  黔西南州委提出“1+3+3”发展体系中明确要求,要实施大山地旅游战略行动,坚持生态、文化、旅游、体育的深度融合,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国际化的标准谋划山地旅游发展。结合政策优势,依托优质资源,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根据学校情况,通过多方调研,撰写可行性报告,决定在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内增设山地旅游方向班级,为黔西南州实施大山地旅游战略行动助力。

  据悉,该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2003年开办以来,始终坚持以满足市场需求、以就业为导向的原则,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专业技能型人才,2015年7月,被认定为示范(重点)专业。该专业现有在校生220余名,有教师12人,其中“双师型”7人。建有校内实训中心1个,面积1000平方米,校外实训基地5个,并与兴义市万峰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兴义市马岭河峡谷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等5家单位建立了实习基地合作关系。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