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沈阳:中职校招生喜人 中职校受初中毕业生青睐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  2015-09-14  字体:  

  9月11日,沈阳市旅游学校高一新生正在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该校2015级新生报到人数近1100人,远远超出预定招生指标,创下历史新纪录。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沈阳市公办中职学校招生喜人,各校均完成或超额完成预定计划,中职学校对初中毕业生的吸引力越来越大。

  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中职教育发展,沈阳的公办中职学校均已成为国家级或省级示范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如今年暑假,沈阳市旅游学校实施了教学楼维修改造、餐饮中心、道路硬化等工程,配备了计算机教室、班班通、音体美器材等教学设施设备,有力提升了学校的教育办学条件和吸引力。市教育局相关人士分析认为,今年中职招生形势好,除了中职办学条件的改善,还有就是今年沈阳中招普高录取最低线普涨,对一些考生起到了分流作用。此外,中职毕业生有升学捷径,毕业时可以考取本科院校,也使许多考生希望通过中职升学。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