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中职学院在新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佳绩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亚心网  作者:  2016-04-07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疆区预赛中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中职学院喜获佳绩。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中职学院相关负责人说,参赛6个项目共获得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的优异战绩,其中1个项目将代表自治区出征全国大赛。

  本次自治区技能大赛上,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中职学院以优异战绩展示了学院在技能教学上的强大实力和丰硕成果。

  在文化艺术技能类比赛中,杨茜雯老师指导的艾合买提江·买买提同学技压群雄,荣获模特表演(男子服装)项目一等奖;哈丽旦·吾司曼、王琳钰同学荣获模特表演(女子服装)项目二等奖,王新欣同学荣获三等奖。

  在财经商贸技能类比赛中,丁琼老师指导的李莉、明姚、南茹同学均获得会计技能项目二等奖,李香君、陶慧敏、朱亚娟同学均获得三等奖;张思雨、摆雪、李杰、陈晨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喜获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比赛三等奖,这是该院首次在该项目上获奖。

  在酒店服务技能类比赛中,方良彦老师指导的马鹏帅同学夺得客房中式铺床项目的二等奖,刘隆升同学获得三等奖;蔡李梅、李梦楠同学均获得中餐宴会摆台项目的三等奖。

  好成绩的背后是学院精细化的管理、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选手们的刻苦努力。中职学院的技能备赛训练已实现常态化,每年年初都会将技能大赛的各项活动纳入全年计划,将技能训练与学生的日常学习、实习就业相结合,与学院的教学改革、师资培训相结合,与打造精品专业、树立品牌形象相结合。而专业指导老师们以“衣带渐宽终不悔”的精神勇做不畏艰辛的创新者,在创新训练模式的前提下采取可持续发展战略,搭建了梯队式技能训练队伍,为今后的技能竞赛储备了人才。学生们以成为比赛选手为荣,以“永不服输,勇争第一”的金牌精神激励自己,在大赛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中职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良好的职业素养、精湛的专业技能。目前,模特表演(男子服装)项目正积极备战全国大赛,力争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打个漂亮仗,彰显中职学院的实力和风采。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