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州建筑职专举办校园招聘会 300名中职生被“预订”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  2016-06-15  字体:  

  福州建筑职专日前在校内举行2016年校园供需见面会。福建固特新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博若森(福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等近百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2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建筑施工、工程监理、建筑装饰、电梯维修、房产销售等多个行业。

  近年来,虽然就业形势严峻,但是建筑职专就业率一直都很不错。一所中职校的校园供需见面会,参会用人单位之多,提供就业岗位之广,令人惊讶。

  招聘会上,许多应聘学生被用人单位一抢而空,尤其获得国赛、省赛、市赛等各级各类奖项的毕业生,更是成为企业争抢的“香饽饽”。“真没想到,我们中职生比大学生还要抢手,而且企业给的工资待遇都很不错。”已经拿到聘用意向书的林天文兴奋地说。现场还吸引了一年级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提前感受当前就业形势,积累自身的求职经验。

  据学校招生就业处何伙珍副主任介绍,校园供需见面会不但有效促进校企之间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而且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帮助学生找到心仪的企业,为毕业生回报社会、服务企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本次招聘会上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实习生(包括毕业生)有300多人。

  除举行大型校园招聘会外,建筑职专还通过多途径拓宽就业渠道,以提高建筑类毕业生的就业率。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