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江职中在四川省2016年中职生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2016-03-23  字体:  

  近日,中江职中传来喜讯,该校参加四川省2016年中职生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该校在本次技能大赛上共获得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谢剑、陈昌冬2组选手分获汽车定期维护和车轮定位项目一、三等奖;余思甜获数控车加工技术二等奖;李攀、陈润源分别荣获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项目二、三等奖,黄林获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项目三等奖。

  据了解,中江职中非常重视学生技能的提升,一是牢固树立学生的专业思想和专业意识,以行业榜样为引领,加强学生的自豪感,让学生愿意学、主动学、学得好;二是为学生打好技能基础,通过创建生产性实训基地,校企深度合作等方式使教学与生产相结合,突出职业特点,强化实训教学,提高学生操作能力,让企业专家参与教学,让企业文化进教室,使学生的技能训练与实际生产紧密相连,提高动手能力,提升技能水平;三是重视技能比赛,学校每期以专业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专业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技能水平;四是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外聘内培和企业工作锻炼等多种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聘请知名企业专家到校为专业教师进行培训,促进教师的技能实践能力锻炼和专业教师技能的提升,形成了骨干教师、“双师”型教师以及来自企业的兼职教师在内的专兼结合的优秀专业教师团队。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