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湖北中职技能高考技能考试报考指南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2016-03-11  字体:  

机械类统一技能操作考试报考指南

  一、网报时间及方式

  2016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机械类统一技能操作考试一律实行网上报名,网报时间为2016年3月11日至3月24日。考试时间从2016年4月9日开始,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登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官方网站(http://zb.wspc.edu.cn/zs/index.jsp)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二、网报步骤

  1.登陆系统

  (1)登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官方网站(http://zb.wspc.edu.cn/zs/index.jsp);

  (2)点击“2016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机械类、电子类、会计专业统一技能操作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界面。

  2.填写、核对信息

  3.网上缴费

  技能考试报名费为270元/生。

  4.网上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16年4月2日至8日登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官方网站(http://zb.wspc.edu.cn/zs/index.jsp),网上打印准考证。

  三、网报注意事项

  1.网上缴费成功才表示报考院校成功。只报名不缴费,则报名不成功,将被视为放弃报名,无法打印准考证。考生进行网上缴费可以使用网上银行直接付款。

  特别提醒,网上缴费完成之后,所报信息无法修改。请考生认真填写核对准确。

  2.《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

  3.考生在网报期间如有疑问,可拨打网报咨询电话:027-84803666、84803935、15387100666。

  四、考点地址及乘车路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市汉阳区知音大道(北门)、琴台大道(南门)

  可乘坐575、604、801、720、740、579路公共汽车到“中央公园”站下车,向西步行500米即到,也可乘坐658路公共汽车到“华园路汉江大道口”站下车,向西步行500米即到。

  五、考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1、机械类专业知识考试为机考,考试时间为60分钟;技能操作考试为实际操作,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2、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通过安检依次入场,迟到者,禁止入场,理论考试30分钟后,实操考试60分钟后,考生可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入场时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电子记事本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考试过程中,发现携带手机等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取消本科目的考试成绩。

  3、机考科目考生进入考场后,在规定的位置上考试,未经监考人员许可,不得更换考位,不得擅自开启关闭计算机,不得随意拆卸计算机设备,不得使用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

  提前出场的考生,向监考人员交接完有关事项后立即出场,不得在考场附近大声喧哗。机考考试结束时,考生立即停止考试,并提交考试试卷,上交草稿纸,确认考试成绩后离场。

  4、技能操作考试要求:

  (1)凭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提前20分钟进入指定考试室,开考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禁止携带手机等入场。

  (2)考生抽签后只需在登记表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题代码等信息,在试卷上只需填写流水号和试题代码,不得填写其它信息。

  (3)考生要服从监考人员的引导,按先后顺序号进入考试室后,要在确定的考位上考试,未经现场监考人员许可,不得更换考位。

  (4)考生必须按安全操作规程考试,如违反安全操作规程而导致机器设备、工量具等损坏损毁,考生应照价赔偿或负责修复。如违反安全操作要求造成工伤事故者,由考生自负责任。

  (5)考生必须独立完成操作,不得旁观他人操作,违者以作弊论。

  (6)如属违反安全操作要求导致机器设备、工量具损坏,不能继续完成考试者,应结束考试,不得更换或续考。

  (7)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舞弊者,按违反考场规定处理,取消其本次考试成绩。

  (8)考试时间结束时,考生要立即停止考试操作,清洁设备,工具归位,交试件、图纸、考试相关用品用具等,待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经允许方可离开。考试结束时,不得询问结果和分数。

  (9)提前出场的考生,向考官交接完有关事项后应立即出场。

  5、考生出场后不得与未考考生交谈有关考试内容,不得在考场附近大声喧哗。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监考人员的考生将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并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文件精神处理。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