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春10所民办中专拟吊销办学许可证

http://zhongzhi.eol.cn/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  2015-11-24  字体:  

  长春市教育局日前对2014年度民办学校年审年检情况向社会公告。在这次年检中,37所民办中等职业学校被要求限期整改,10所学校拟被吊销办学许可证,两所学校被注销。这是记者23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的。

  限期整改:

  整改原因是未年检、私自变更办学地址、私自出租校舍、未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教育教学管理混乱、存在法律纠纷等。

  长春市清浦中等职业学校、长春民族艺术学校、长春市名流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联合外国语职业学校、长春市前沿工业信息中等职业学校、长春精城航空服务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吉航汽车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名城医药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金成汽车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净月资源管理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知和动画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万利汽车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育才女子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东方医药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博源商务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机械电子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汽车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国际经济贸易职业中专、长春市雁鸣俄语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同盟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海乘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长春市智盛高尔夫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丰力机械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白求恩口腔技术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和平大戏院艺术中等职业学校、吉林军星艺术学校、长春市达兴汽车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博文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孙进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嘉恒中等职业学校、吉林大学职业学校、长春市四方计算机中等职业学校、长春高新职业技术学校、长春市现代通信技术学校、长春市通达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吉林炎黄职业技术学校。

  被注销

  长春市方联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华源中等职业学校。

  拟吊销办学许可证

  长春市现代教育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赛德应用科技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翰林苑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健齿口腔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文理职业技术学校、长春市岭南地质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兴达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博展科学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东北师大皓月中等职业学校、长春市鑫宇商贸管理中等职业学校。


无标题文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